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本周北向资金对25只股票的持仓市值增加超5亿元;广东珠海1月16日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5 22:55:35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广东珠海1月16日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每经AI快讯,根据珠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珠海市定于2022年1月16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珠海发布)

2丨整点投资丨本周北向资金对25只股票的持仓市值增加超过5亿元

每经AI快讯,Choice数据显示,本周北向资金对25只股票的持仓市值增加超过5亿元,对宁德时代、恩捷股份、国电南瑞持仓市值增加金额居前,持仓市值分别增加69.97亿元、42.47亿元、26.09亿元。

本周北向资金持仓市值增加额居前十的股票中除宁德时代被北向资金减仓82.89万股外,其他均被北向资金加仓,其中对国电南瑞、药明康德、紫金矿业的持股增加数超1000万股。

从市场表现上来看,本周北向资金持仓市值增加额居前十的股票均上涨,恩捷股份涨幅最大,累计上涨13.90%。(中国证券报)

3丨因疫情防控要求 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停诊

每经AI快讯,1月15日,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15日晚发布消息称,根据国家和广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即刻起,该院暂停门诊、急诊、发热门诊医疗服务,具体开诊时间另行通知。 (中新网)

4丨郑州16日在9个城区开展又一轮核酸检测

每经AI快讯,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15日发布关于金水区等9个城区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通告(2022年22号)。

为彻底排查潜在人群感染者,经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金水区等9个城区(含开发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