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济南开始拆除违建别墅 民宿项目首当其冲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5 21:49:48

每经记者 彭斐    每经编辑 魏官红    

随着“数千栋别墅野蛮侵蚀济南泉域保护区”,当地城管部门已开始对报道中涉及的违建别墅进行拆除。

1月15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位于济南市南部山区仲宫街道下辖的天井峪村发现,多台挖掘机正在对“天井院子”内的数十幢尚未完工的别墅进行破拆。

据《济南日报》报道,1月14日上午,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带领市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到南部山区现场研究处置违法违章建筑。其中,孙立成一行前往的第一站即是天井峪村。

作为首当其冲被拆除的项目,天井峪村的新建民宿项目名为天井峪科技康养小镇,也被称为天井院子。

2021年5月发布的该项目施工总承包公开招标信息显示,项目招标人为济南盛世乾隆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施工总承包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位于济南市历城区仲宫镇天井峪村,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3700万元,项目规模约15000平方米,计划工期180天。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31137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