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北京海淀区发现一例阳性,住所、工作单位在这两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5 17:41:46

每经实习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2022年1月15日9时50分,海淀区接第三方检测机构报告一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检测初筛阳性。

海淀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对相关人员涉及我区活动轨迹区域采取管控措施,立即开展流调排查和相关区域人员核酸检测,对涉及的外环境进行消杀。

16时,经市、区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该阳性人员住所为海淀区上地街道农大南路博雅西园,工作单位所在地为海淀街道海淀新技术大厦。

据国家卫健委官网15日消息,1月1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6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61例(上海43例,广东5例,福建3例,山东3例,天津2例,浙江2例,云南2例,辽宁1例),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广东3例,浙江1例);本土病例104例(河南52例,其中安阳市37例、许昌市12例、郑州市3例;天津39例,其中津南区37例、西青区2例;广东8例,其中珠海市6例、深圳市2例;陕西4例,均在西安市;浙江1例,在杭州市),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天津1例,广东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6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国家卫健委官网报道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00598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