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 | 广东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河南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2例;安徽省粮食集团前后两任董事长被查

2022-01-15 08:55:22

1丨广东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每经AI快讯,1月14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深圳报告2例(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珠海报告6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广州报告1例,珠海报告1例。(广东省卫健委网站)

2丨上海昨日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43例

每经AI快讯,1月15日,据“健康上海”官方微博消息,2022年1月14日0—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报告43例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丨河南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2例

1月14日0—24时,河南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2例(郑州市3例,安阳市37例,许昌市12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和疑似病例。(央视新闻)

4丨安徽省粮食集团前后两任董事长被查

每经AI快讯,据安徽省纪委监委1月15日消息,安徽省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新开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此外,安徽省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聂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证券时报网)

5丨12月31省份CPI公布:17地涨幅低于全国,云南物价涨最慢

每经AI快讯,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31省份2021年1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数据显示,17省份12月CPI同比涨幅低于全国,其中,云南涨幅最低为0.4%。陕西、宁夏、天津、青海、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安徽这10省份12月CPI同比涨幅超过全国水平。(中新经纬)

6丨美国总统拜登宣布拨款400亿美元修缮桥梁

每经AI快讯,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1月14日就其签署的两党基础设施法案实施进展发表公开讲话,并宣布一项新计划,说明如何通过法案提供资金,修复、更换美国的桥梁。拜登表示,美国全国有约45000座桥梁需要修复或者更换,政府将拨款400亿美元作为换修桥梁的资金。其中125亿美元将用作主要桥梁的修缮资金,275亿美元将用作修缮其他中小型桥梁的资金。拜登还表示,作为桥梁修复更换计划的一部分,美国政府第一年将拨款55亿美元作为修缮全美桥梁的启动资金。(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蔡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