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男子在医院砍伤医生,目击者:3位奶爸当场按住嫌疑男子!警方通报: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5 08:23:31

每经编辑 杜宇

1月14日晚间,平安江岸微博发布消息称,1月13日13时50分许,辖区某医院门诊楼发生一起伤害案件,犯罪嫌疑人张某(男,48岁)持刀将医生彭某(男,58岁)砍伤。公安机关迅速出警将张某现场控制。伤者经送医治疗,无生命危险。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目击者李女士告诉封面新闻记者,当时有三个奶爸冲上去把该男子按住了。武汉市儿童医院一名医生表示,被砍伤的彭医生是医院技术骨干,出事后被送往协和医院抢救了,他伤情可能会影响以后接诊、手术。

据新闻晨报微博消息,疑似被砍伤的彭医生,在小儿消化专业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技术专长为小儿消化系统疾病诊断及治疗、小儿胃镜和结肠镜检查及治疗。先后发表了多篇文章。课题《迁延性腹泻病内镜特点及血清、结肠灌洗液中IL-8、NO、MDA及SDO含量变化及意义》,2005年武汉市卫生局临床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大黄及有效单体治疗婴儿肝炎综合征的临床及实验研究》,2008年经专家鉴定达国内领先水平,2009年获湖北省科技奖进步二等奖及武汉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微博网友烧伤超人阿宝发微博称,据说彭主任右手被砍的惨不忍睹,幸而颅脑损伤不重,应无生命危险。砍人原因据传是:患儿消化不良,胃镜未发现问题,彭主任给孩子开CT检查发现腹盆肿物,家长坚称肿瘤是CT做出来的。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封面新闻、新闻晨报、平安江岸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15623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