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或重大违法强制退市!这家上市公司实控人被公安局立案侦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4 19:29:02

每经实习编辑 李泽东    

1月14日,*ST新亿发布公告,塔城公安局告知新疆证监局对于其移送的公司及实控人黄伟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犯罪一案,塔城公安局认为,符合立案标准,现已立案侦查。


公司及黄伟先生将积极配合调查工作,认真评估对公司及实控人的影响 ,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根据调查进展情况 ,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1月14日晚间,*ST新亿发布“新疆亿路万源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可能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被终止上市的 第十三次风险提示公告”

文中指出,公司于2021年10月1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告知书》(编号:处罚字 【2021】 97号),根据《告知书》,公司2018年度至2019年度虚增收入,追溯调整后,公司可能存在2018年、2019年、2020年连续三年营业收入均低于1000万元的情形。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公司可能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尚未收到正式处罚决定,公司将积极行使听证或进行陈述、申辩等合法权利,维护公司和广大投资者权益,同时公司将全力配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工作,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等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市场层面,*ST新亿1月14日收报1.07元,跌5.31%,总市值为15.9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资料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66559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