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强化汽修行业Vocs治理 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机动车检测维修专委会:推动汽修企业、险企和地方部门之间协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3 19:40:42

◎惠邦帮平台会持续推动汽修企业、保险公司和地方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与交流。

每经记者 张蕊 北京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陈星

1月13日,惠邦帮绿色共享平台(以下简称“惠邦帮平台”)与平安车险、人寿车险以及惠邦帮平台在北京授权的4家绿色喷涂共享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惠邦帮平台是国内首家汽修行业一站式绿色环保解决方案服务平台。此次平台发起的多方战略合作,将推动汽修企业、保险公司和绿色喷涂共享中心的深入交流与协作,促进汽修行业绿色维修转型升级和行业健康发展。

在现场,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机动车检测维修专委会副主任、惠邦帮绿色共享平台发起人于波对平台的功能和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解读。 

于波介绍,惠邦帮绿色喷涂共享中心以环保为核心,推广绿色维修作业,全面提升汽修行业涂漆设施(调漆环保、环保烤房、集尘系统及VOCs末端治理等)以及涂漆技术和工艺水平,直面源头控制、过程管理、末端处理和运营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帮助行业企业符合清洁生产要求,各项污染物能够达标排放,规范从业者环保行为,切实推进绿色维修向纵深方向发展。 

惠邦帮平台的惠保险(DRP)板块以惠邦帮绿色喷涂共享中心为基础,携手保险公司、保险电销中心和整车销售,紧贴保险费改及维修企业经营现状,依托惠邦帮强大的数据平台,为保险公司、汽车用户提供质量可靠的服务。平台不仅进一步拉近保险公司和汽修企业的合作与信任,更将全力支持汽车后市场生态各方和保险公司战略落地工作。

对于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于波表示,惠邦帮是优势资源的聚合平台,满足当前汽车后市场的细分需求,惠邦帮聚合汽修、环保、保险、安全等领域专业资源,共同推动汽修行业产业链的合作创新、技术融合、方案升级、产品及服务落地。

他表示,惠邦帮平台会持续推动汽修企业、保险公司和地方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与交流。“当前,汽车后市场的专业化、精细化分工已成为趋势,惠邦帮平台与各战略合作方携手共建、共享及共赢,赋能汽修行业增强竞争力和发展后劲,并促进汽修行业可持续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汽修 维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