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国海证券:预计未来5年预制菜行业CAGR为15%

2022-01-13 11:30:19

每经AI快讯,国海证券认为,预制菜是近五年食品加工行业中发展最快的子行业之一。预计未来5年预制菜行业CAGR为15%,至2026年规模超4000亿元。预制菜行业在B端降本增效以及C端消费习惯变革的推动下,有望迎来快速发展,目前行业仍处于渗透率初期,未来仍可加速成长。预计2026年预制菜行业规模有望超4000亿元,2021-2026年CAGR达到15%左右,其中B端预制菜规模超3000亿元,C端预制菜规模超1000亿元。建议重点关注:安井食品,千味央厨,味知香,国联水产;建议关注:圣农发展,春雪食品,龙大美食,双汇发展。(证券时报)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