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负责人涉嫌违法被抓,检测龙头最新回应:不存在“主动传播病毒”“伪造、瞒报数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2 20:57:32

每经实习编辑 李泽东    

1月12日晚,金域医学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关于河南省许昌市公安部门通报郑州金域一员工涉嫌违法一事,金域医学集团高度重视。

对于网络上出现“主动传播病毒”“丢失样本”“伪造数据”“瞒报数据”等传言,经公司调查,不存在上述情况。请公众勿造谣传谣、传播不实信息!

金域医学午间回应:正在调查具体情况

1月12日午间,金域医学发布声明称:1月2日,郑州金域接到河南省许昌市下属禹州市卫健部门的通知要求参与禹州市疫情防控筛查。郑州金域当地区域人员立刻投入工作,并从郑州调拨相关技术人员和大批量物资参与禹州市疫情防控筛查。1月10日,公司当地工作人员接受公安机关调查问询,目前仍在调查阶段,未有结论。

有关郑州金域一员工涉嫌违法一事,金域医学正在调查具体情况。在各级政府领导下,金域医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也一直要求全集团所有一线抗疫员工严格遵守包括传染病防治法等各项法律法规。目前集团高度重视此次事件,正在积极配合对事件进行调查,及时向公众公布调查结果。

许昌公安局:对张某东以涉嫌刑事犯罪立案侦查

据平安许昌微博消息,1月12日凌晨,许昌市公安局通报称,经公安机关调查,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区域负责人张某东违反传染病防治法的规定,实施引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的行为;禹州市公安局于2022年1月10日,对张某东以涉嫌刑事犯罪立案侦查井采取强制措施,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较上个交易日收盘缩水超20亿元

市场层面,这一消息对股价亦有直接影响,下午开盘后,金域医学股价跌幅扩大,截至12日收盘报收91元,跌幅5.79%,总市值423.68亿元,较上个交易日收盘缩水超2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金域医学官方微博、平安许昌微博报道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66559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