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丨天津今日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河南滑县临时实施封闭管理;美股财报季本周拉开帷幕,能源板块盈利或大增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2 07:58:43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天津市政府发布通告:12日下午全市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每经AI快讯,1月12日,天津市人民政府决定,全市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于1月12日(星期三)下午放假半天。请广大职工在居住地保持相对静止,根据各区防控指挥部的统筹部署和街道(乡镇)、社区(村)的组织安排,配合进行第二轮核酸检测。在核酸采样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防止发生交叉感染,同时注意防寒保暖。核酸采样后,请居家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接到阴性结果后方可流动。(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全线收高,纳指涨超1.4%,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

每经AI快讯,美东时间1月11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盘中剧震超480点,早盘最低跌0.83%,随后一路上涨,最终收涨0.51%;纳指也从跌1.44%到收涨1.41%;标普500指数涨0.92%终结五连跌。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京东涨超10%,滴滴涨超9%,拼多多涨超5%,网易、阿里巴巴涨超3%。能源股集走强,埃克森美孚涨超4%,西方石油涨超7%,康菲石油、斯伦贝谢涨超3%。

3丨整点投资丨北上资金连续5日加仓56股、减仓68股

每经AI快讯,1月11日,北上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买入56个股。德方纳米增持比例增幅最大,5个交易日增持1.41个百分点,其他增持比例较大的个股包括铁龙物流、张家港行、中兵红箭,分别增持1.27个百分点、0.83个百分点、0.73个百分点。精测电子减持比例增幅最大,5个交易日减持1.83百分点,其他跌幅较大的个股包括恒源煤电、中船应急、美迪西,分别减持1.53个百分点、0.77个百分点、0.73个百分点。

4丨河南滑县:全县管控措施再升级,临时实施封闭管理

每经AI快讯,河南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升级疫情管控措施的通告,从2022年1月12日起,全县管控措施再升级,临时实施封闭管理。所有小区(村)禁止非居住人员进入,限制居住人员进出。封控区实行送货上门,封控区外其他区域原则上每户家庭每两天可指派1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全县所有机动车原则上不得上路行驶。暂停客运班线和城市公交,出租车、网约车不得运营。(滑县发布)

5丨美股财报季本周拉开帷幕,能源板块盈利或大增

每经AI快讯,美国新一轮财报季本周拉开帷幕。在摩根大通、花旗等等大型银行股引领下,投资者或再次迎来一个亮眼的财报季。其中,在经济反弹、需求好转背景下,能源板块有望实现超预期盈利。叠加美联储加息预期,银行板块财报或延续亮眼表现。(上海证券报)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