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获48位债权人债务豁免背后:*ST邦讯未披露债转股承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1 22:09:26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实习记者 李明会    每经编辑 梁枭    

原本*ST邦讯退市几成定局,但戏剧性的一幕上演了:公司接连披露受赠资产、剥离部分债务,总资产骤增1.6亿元。1月6日晚间,*ST邦讯又披露超过3000万元债务被共计48个债权人豁免。

“绝地反击”也引起了交易所方面的关注,并要求公司披露债务豁免是否“不附带任何条件”。

《每日经济新闻》独家获悉,债务豁免并非没有任何附加条件。多位债权人表示,债务豁免方案为全部债务中豁免50%,剩余50%在*ST邦讯破产重组成功后,10万元以下部分以现金清偿,10万元以上部分以*ST邦讯股票清偿,清偿标准为6元/股。

值得一提的是,《债务豁免协议》中约定,如果债务人未能按照上述安排向债权人偿还债务,也不影响债权人对债务人的债务豁免。协议双方签字或盖章之日起生效,但截至1月7日受访时,受访债权人中尚无人收到*ST邦讯方面的回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ST邦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