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 | 河南安阳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8例;郑州地铁18座车站受疫情影响临时关闭;沪深两市中药、物流板块领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1 09:57:34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河南安阳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8例

每经AI快讯,1月10日0时至11日8时,河南安阳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8例(内黄县1例、汤阴县56例、文峰区1例)。1月8日以来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4例。2020年1月22日至2022年1月11日8时,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38例,治愈54例,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84例。详细流调正在进行,相关人员和场所已采取管控措施。(安阳日报微博)

2丨整点投资 | 沪深两市中药、物流板块领涨

每经AI快讯,截至09:47,沪指涨0.04%,深成指跌0.10%,创业板指跌0.18%。板块方面,中药、物流等领涨,煤炭、半导体领跌。北向资金方面,净流入2.92亿元。

3丨受疫情影响 郑州地铁18座车站临时关闭

每经AI快讯,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关于持续强化管控措施的通告(2022年16号)》规定,调整地铁运营,对途经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内的地铁全部跳站运营;对客运量较低的线路降低发车频次;载客率不超过50%。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1月11日6时起,郑州地铁对途经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内的18座车站采取临时关闭和跳站运营。(央视新闻)

4丨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瞿定远接受审查调查

每经AI快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讯,据湖北省纪委监委消息: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瞿定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湖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瞿定远,男,汉族,1968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曾任原湖北省宏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原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省宏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等。

5丨菲律宾内政部长再次感染新冠病毒

每经AI快讯,1月11日,菲律宾内政部长爱德华多·阿诺发表声明称,他于10日晚收到自己的核酸检测报告,结果呈阳性。阿诺在声明中称,他是在多名近身工作人员检测呈阳性之后确诊的。目前他没有出现症状,在隔离期间他也会继续工作。他鼓励民众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和加强针,并遵守健康规则。阿诺曾于2020年3月和8月确诊过新冠肺炎。(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