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记者实地探访巨漳资本深圳总部:仍有人办公,曾疑似发生械斗,公司拒绝外界探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0 15:31:59

每经记者 瑞安(化名)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1月10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实地探访目前处在风暴中心的巨漳资本深圳总部。该公司位于福田区深南香蜜立交桥西南侧深铁置业大厦,但工作人员已加强了来访约束,除防疫之外,“杜绝一切来访巨漳资本人士进入”。

记者从大楼物业方面了解到,巨漳资本深圳办事处位于大厦35楼,目前仍在正常运行,包括由专人负责对投资人的关切进行电话沟通、安抚。但当记者提出实地探访时,物业表示已同巨漳资本沟通,未同意探访。据物业工作人员透露,从昨天开始,已陆续有客户(投资人)前来讨说法——“有的据说投了几百万,出了这事风险陡增”。

根据巨漳资本此前公告,公司所有投资业务处于暂时停滞状态,公安经侦查部门及刑事调查部门已经在1月6日晚间介入调查。

不过,对于公告提及的巨漳资本法人林淑青死因暂未有更多细节披露。《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物业了解到,案发当天在办公室可能发生过械斗。援引现场知情人士表述,办公室内一度血腥不堪,“但我们也并未在第一时间获悉办公室内发生的一切,后续当警察、救护人员来到时才后知后觉”。

对此,记者再次尝试与巨漳资本方面取得联系,并希望上楼实地探访,依然被拒。

巨漳资本深圳总部所在大楼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瑞安 摄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瑞安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