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艾芬爆料宿迁爱尔眼科500余名患者被吃回扣 涉事医院:已整改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09 23:55:39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编辑 梁枭    

1月6日至1月9日,武汉医生艾芬微博晒出四份名单,质疑爱尔眼科贿赂名单中的国家公职人员。经《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统计,这份名单涉及500多名患者,涉及回扣金额达78.55万元。

涉事医院即宿迁市爱尔眼科医院的一位高管表示,这件事2019年时已被当地纪委介入调查并做过处理。他还表示,其实拿回扣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很多行业都存在这样的情况。

1月9日晚,微信公众号为“宿迁爱尔眼科医院”发布声明,称“目前网传的信息,我院于2019年已按照董事会相关要求进行了整改,严肃处理了违规员工,并撤换了管理团队”。上市公司爱尔眼科(300015,SZ)尚未对此回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爱尔眼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