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天津津南区今日再新增20例阳性感染者;受地震影响兰新高铁停运,中铁兰州局加开多趟普速列车;机构:港股低估优势凸显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09 22:57:44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天津津南区今日再新增20例阳性感染者

每经AI快讯,记者从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2022年1月8日21时至1月9日21时,天津市津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20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人员咽拭子样本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运至市定点医院做进一步诊断治疗。目前,流行病学调查、涉疫人员排查管控、环境样本采集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人民日报)

2丨整点投资|平安证券:港股低估优势凸显

每经AI快讯,全球股市估值承压,港股低估优势凸显。受不同期限美债利率齐升的影响,全球股市整体估值将承压。港股在经历了过去接近一年的持续下行以后,估值已经相当便宜,低估的港股市场受美债利率上行的影响将显著小于全球其他市场,加上港股部分板块已具备明显的配置价值,未来一段时间港股市场面临的压制也将边际缓和,这会加大近期在港股底部区域布局的胜率。(一财)

3丨超越科技收关注函,要求补充说明因客户原因调整的合同明细

每经AI快讯,超越科技收关注函,要求补充说明因客户原因调整的合同明细,包括客户名称、合同签署时间、合同金额、履约进度等,公司获知合同调整的具体时间,是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结合相关合同条款说明客户是否需承担补偿义务或违约责任。

4丨受地震影响兰新高铁停运,中铁兰州局加开多趟普速列车

每经AI快讯,记者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受青海门源地震影响,1月9日至2月7日,兰州西站始发D55、D2711、D2741、D2751、D2749次,嘉峪关南站始发D2742次,玉门站始发D2756次,敦煌站始发D2759次、张掖西站始发D2682次列车停运;1月9日至2月1日兰州西站始发D2701、D2703次停运。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1月9日至1月16日,兰州铁路局临时加开兰州至嘉峪关K6973次、嘉峪关至兰州K6974次列车,1月10日至1月15日临时加开兰州至玉门K6975次列车,1月11日至1月16日临时加开玉门至兰州K6976次列车。(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