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韩国食品行业新年纷纷调价 星巴克韩国时隔7年半涨价

2022-01-08 07:00:32

每经AI快讯,据韩联社报道,新年伊始,韩国食品行业以原材料价格上升等为由纷纷上调产品售价。业界人士7日透露,星巴克韩国13日起将46款饮品的价格上调100至400韩元(约合人民币0.53元至2.12元)。这是星巴克自2014年7月以来、时隔7年半再次涨价。星巴克方面表示,最近原豆等各种原材料价格上涨,加上疫情下国际物流成本上升,因此决定上调饮料价格。韩国速溶咖啡龙头企业东西食品7日也宣布,将从14日起上调咖啡产品价格,平均涨幅7.3%。快餐业也加入涨价行列。汉堡王7日起上调33种产品价格,平均涨幅2.9%。乐天利上月以经营成本上升为由上调售价,平均涨幅4.1%。另外,最近韩国草莓价格也大幅上涨。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中心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前一天100克草莓的平均零售价为2602韩元(约合人民币13.8元),较一个月前上涨27.1%,较往年上涨70.5%。(央视财经)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