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福田汽车:公司战略为“城市及干线物流产品和服务综合方案供应商”,聚焦商用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06 20:46:1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福田汽车最近几年的主营收入增长比较乏力,时好时坏,扣非后净利一直为亏损状态,净利润率很低。主净利润转正的年份主要处置了哪些资产?这些资产是否影响到福田汽车的长期发展?发展战略层面福田汽车是否有合适的战略确保未来几年的扣非后净利能够取得长足的提升?谢谢解答

福田汽车(600166.SH)1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20年公司营业收入为577.65亿元,同比增长22.99%。公司战略为“城市及干线物流产品和服务综合方案供应商”,聚焦商用车,将集中资源优势做好核心竞争力产品,努力做好主营业务,加快非主营、亏损业务的改革调整,显著提高资产利用效率,提高盈利能力,实现有价值有质量地增长,通过战略调整,公司已完成河北福田、金融、雷萨重机等引进战投项目,其他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公司会一如既往关注股东的呼声,请股东树立信心,公司会坚持努力做好主营业务,提升内在价值,以好的业绩回报各位股东。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