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兴业证券:继续看好春节前后的春季行情 阶段性关注券商等低估值板块修复机会

2022-01-06 11:23:01

每经AI快讯,兴业证券指出,新年伊始连续两日出现大跌,引发市场关注和担忧。整体来看,这一波调整的主要原因在于:1)机构资金平衡结构、调整仓位。2)近期美债利率持续飙升,夜盘美股科技股大跌,也对国内市场尤其是目前仓位集中、且估值较高的电新、军工、半导体等板块形成压制。3)包括中国移动IPO、央行逆回购减量等资金层面因素,也对市场形成扰动。展望后续,随着“宽货币”、边际“宽信用”窗口仍然持续,负面因素逐步消退,继续看好春节前后的春季行情。结构上,阶段性关注地产、券商等低估值板块修复机会,中长期“小高新”仍是主线。(证券时报)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