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光大银行原副行长张华宇被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04 19:50:27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光大集团纪检监察组、山东省纪委监委消息:中国光大银行原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张华宇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监察调查。

每经记者 易望奇    每经编辑 廖丹    

1月4日,每经记者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获悉,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光大集团纪检监察组、山东省纪委监委消息:中国光大银行原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张华宇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监察调查。

张华宇简历显示,其历任光大银行副行长,光大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而后在2018年8月辞职。

附张华宇简历:

张华宇,男,汉族,1958年10月出生,大专学历,198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6年10月参加工作,2001年2月调入中国光大银行。

2001年2月至2007年3月,历任中国光大银行总行营业部党委书记、主任,总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

2007年3月至2018年4月,历任中国光大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光大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2018年4月至2018年8月,任中国光大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光大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2018年9月辞职。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099858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光大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