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因多项违规领大额罚单 成都农商银行回应:坚决支持处罚决定,已全面完成整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31 17:20:03

◎12月31日,银保监会官网显示,四川银保监局公布了2018年对成都农商银行大资管业务风险排查及公司治理现场检查所发现问题的后续处罚决定,就其多项违法违规行为合并罚款1100余万元,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处罚。

每经记者 张祎    每经编辑 廖丹    

12月31日,银保监会官网显示,四川银保监局公布了2018年对成都农商银行大资管业务风险排查及公司治理现场检查所发现问题的后续处罚决定,就其多项违法违规行为合并罚款1100余万元,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处罚。

据每经记者了解,本次所通报的违法违规事实发生于原安邦保险集团控股期间。31日,成都农商银行在接受采访时回应称,坚决支持并完全接受监管机构的处罚决定,并表示该行已全面完成整改。

成都农商银行对记者介绍,自2020年6月回归国有后,该行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针对处罚决定书所指出的问题,新一届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剖析问题根源,在监管部门和地方政府的指导和帮助下,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明确整改任务分工,已全面完成整改。

成都农商银行亦表示,在未来发展中,将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完善公司治理架构,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理念,提升风险管理水平。同时,坚守国有企业和地方法人农商行的使命担当,聚焦本地、专注主业,努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助力乡村振兴及构建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贡献金融力量。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76955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农商行 罚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