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奥迪威、晨光电缆北交所上市申请获受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30 22:21:10

每经记者 魏官红    每经编辑 陈俊杰    

12月30日,新三板公司奥迪威(832491,NQ)、晨光电缆(834639,NQ)北交所上市申报材料获北京证券交易所受理。

奥迪威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或成为“北交所智能传感器第一股”。据招股书(申报稿)披露,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传感器和执行器及相关应用的研究、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奥迪威是一家由科创板转道北交所的公司,12月24日,奥迪威通过北交所上市辅导验收。

奥迪威采用营收相关指标进行申报:公司2019年、2020年营业收入分别为2.51亿元和3.36亿元,最近两年营业收入平均不低于1亿元;2020年较2019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为33.48%;最近一年(2020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776万元;满足最近一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30%,最近一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正,符合《上市规则》第2.1.3条规定的在北交所上市的财务条件。

招股书(申报稿)显示,公司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3600万股(含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份),募资约3.32亿元,用于高性能超声波传感器产线升级及产能扩建项目、多层触觉及反馈微执行器开发及产业化项目以及技术研发中心项目。

晨光电缆则致力于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专业生产500kV及以下超高压与高压电力电缆、中低压电力电缆、装备用电线电缆和架空绝缘电缆等。

据介绍,公司产品的主要客户是全国电力、能源等系统,包括国家电网及下属省网公司、南方电网、国家和省级重点工程等。公司电线电缆产品广泛应用于北京奥运会、北京APEC工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2022年冬奥会、上海世博会、上海迪士尼、深圳大运会、沈阳全运会、杭州G20峰会等国内多个重大工程项目。

招股书(申报稿)显示,公司拟公开发行不低于100万股且不超过4666.67万股(含本数,不含超额配售选择权),募资约2.67亿元,用于矿物绝缘电缆建设项目、智慧晨光智能互联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67426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