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紫光集团千亿重整方案获表决通过 赵伟国方面未投反对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9 23:16:05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魏官红    

12月29日深夜,紫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光集团)管理人发布公告称,今日(12月29日)上午召开的紫光集团等七家企业实质合并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暨出资人组会议上,重整计划获表决通过。

值得注意的是,在出资人组的表决上,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和赵伟国旗下北京健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两名出资人均投票同意《重整计划(草案)》之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这也意味着,不久前深夜发声质疑重整草案的赵伟国,最终未对重整方案投出反对票。

根据相关法规,紫光集团管理人后续将依法向北京一中院提出裁定批准《重整计划(草案)》的申请。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1470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