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应注销的股票期权总数量等数据不准确 立讯精密收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8 22:19:34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宋思艰    

12月28晚间,深交所向立讯精密(002475,SZ)下发监管函。监管函显示,12月3日,公司披露《关于调整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数量及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的公告》,其中,应注销的股票期权总数量、激励对象可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等数据不准确,导致公司在办理相关期权注销及登记业务时出现错误。公司分别于12月13日、12月24日进行了补充更正。但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1条的规定。深交所提醒公司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问再次发生。

立讯精密12月24日发布的关于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三个行权期采用自主行权模式的提示性公告(更正后)显示,因工作人员测算失误,误将可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登记为3001.18万份,实际数量是3023.76万份,行权价格为10.17元/股,除可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外,其余内容均保持不变。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0087393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