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董事长周正平辞职 副董事长李厚文临时挂帅长安保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8 19:44:33

◎日前,长安保险发布公告称,因周正平辞任公司董事长事宜已获董事会批准,公司董事会现已推举李厚文临时履行董事长职责。

每经记者 袁园    每经编辑 廖丹    

日前,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保险”)发布公告称,因周正平辞任公司董事长事宜已获董事会批准,公司董事会现已推举李厚文临时履行董事长职责。

据悉,李厚文兼任国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董事长,2020年3月起,任职长安保险副董事长、董事,此次被推举临时履行董事长职责。

2019年,长安保险通过引入外部股东来增加注册资本,根据增资方案,此次增资由两家新晋股东认购,即国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蚌埠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增资完成后,两家公司分别持股长安保险31.68%、18.45%的股权,成为该公司第一、第二大股东。而通过增资,长安保险的注册资本金增加至32.52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长安保险成立于2007年,以责任保险为特色的综合性财产保险公司,经营业务范围涵盖责任险、车险、财产损失险、信用与保证保险、短期健康险和意外险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等业务。

年报数据显示,2020年长安保险实现保险业务收入34.95亿元,净亏损1.31亿元。长安保险2021全年经营收官工作会议上,李厚文对长安保险提出三点想法:完成全年目标要动脑筋、想办法、达目标;推动经营管理提升要动真格、接地气、求实效;对于公司明年发展要有信心、早准备、有突破。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61726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长安保险 董事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