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富士达:受西安新冠疫情影响封闭管理100余人,保证急项产品生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8 12:48:53

每经记者 谢振宇    每经实习记者 范芊芊    每经编辑 梁枭    

疫情形势严峻,12月23日零点起,西安实行全市封闭式管理。12月27日晚,富士达(835640,BJ)发布公告称,公司主要经营地址为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71号,被列为本次疫情管控区域。

为减少疫情对公司的影响,也保障员工的健康,疫情发生后,富士达安排各职能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居家办公,部分生产人员实行点对点封闭管理,保证重点项目的生产交付,其余人员响应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居家隔离。

富士达主营业务为射频同轴连接器、射频同轴电缆组件、射频电缆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通信和防务市场。

今日(12月28日),富士达方面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公司封闭管理有100余人,主要保证急项产品的生产。员工生活专人负责,公司专门开辟了员工休息区域,用行军床及被褥供员工休息、睡觉;员工食堂专门安排送餐至车间,保证员工饮食;为封闭员工定期做核酸检测,保证员工健康。”

富士达在公告中表示,考虑到近期各地新冠疫情的持续周期,预计本轮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是短期的,不会给公司长期稳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此外,今年富士达在苏州和洛阳成立了分公司,为公司解决一部分产能。富士达方面对记者表示,苏州工厂主要生产民用产品、洛阳工厂主要生产军工防务产品。西安实行全市封闭式管理的情况下,富士达表示,将协调两个分公司有序提升产能,努力控制本次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将疫情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富士达 新冠疫情 西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