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雅保全球公共关系事务副总裁Ellen Lenny Pessagno:加快在中国扩产步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8 11:24:26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12月28日),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锂业分会主办的2021年中国(成都)锂业分会成立10周年纪念大会暨锂产业链高峰论坛”上,锂矿巨头雅保(ALB.N)全球公共关系事务副总裁Ellen Lenny Pessagno提到了扩产项目以及在中国的布局。

雅保全球公共关系事务副总裁Ellen Lenny Pessagno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胥帅 摄

“今年10月,雅保发布三项重大宣布,收购广西天源新能源材料、在中国新建两处氢氧化锂工厂、重启世界上最大锂辉石矿产资源之一的Wodgina。”Ellen Lenny Pessagno表示,广西天源新能源材料靠近钦州港,设计年转换能力达2.5万吨,主要是碳酸锂和氢氧化锂。该厂预计从2022年初开始正式为雅保连续性的商业化生产。

另外两家氢氧化锂工厂投产,一家是在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另一家是在眉山,合计氢氧化锂产能10万吨。“预计2022年开工建设,2024年完成。”

Ellen Lenny Pessagno表示,加快中国扩产步伐,创造更多优选投资组合。Ellen Lenny Pessagno还提到,雅保在全球布局低成本多种类锂提取资源,加工为高质量增值产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雅保 锂电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