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兴业证券:广东、江苏2022年市场电长协价格上浮,利好电力运营商

2021-12-27 08:47:46

每经AI快讯,兴业证券认为,12月25日,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发布2022年电力市场年度交易结果,2022年广东省年度交易总成交电量2541.64亿千瓦时。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发布2022年电力市场年度交易结果,2022年江苏省年度交易总成交电量2647.29亿千瓦时。两次年度长协交易结果较去年均实现量价齐升,略超市场预期。两次年度绿电长协交易溢价明显,未来发展值得期待。我国市场化电价机制进一步完善和电价上浮空间逐步打开,利好火电盈利估值修复。火电资产的基本面正在迎来底部估值反转,绿电运营将持续享受平价时代下市场化交易逐步提高带来的量价齐升。(证券时报网)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