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场景汇-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场景汇-快讯 > 正文

哈啰出行发起设立两轮出行领域首支产业型投资基金,总规模3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4 17:44:22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何剑岭    

12月24日,哈啰出行宣布协同产业伙伴发起成立聚焦绿色低碳出行领域的哈啰产业投资基金。据悉,该基金总规模30亿元,其中首期募集规模10亿元。该基金尤其专注两轮上游供应链中的新材料、新生态科技企业,如AloT、半导体、新材料、三电系统、储能及能源梯次利用、节能环保等领域。在投资策略上,基金将关注产业协同,以参股型投资为主,不进行控股型投资。

哈啰出行投资及企业发展部负责人任凌远表示,该基金是中国两轮出行领域首支产业型投资基金。作为基金的发起方,哈啰出行希望协同产业伙伴、持续深耕两轮高端制造,以产投结合的方式推动两轮制造业沿着绿色化、低碳化、数字化转型升级,撬动资金优势+产业协同优势“双杠杆”,推动优质企业快速成长。

封面图片来源: 摄图网_50090052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