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鑫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何晓斌:中国明年经济总量的增速依然会是世界第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3 16:22:57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年会周于 2021 年 12 月 20 日 至 12月24日在线上举办。在此次高峰论坛的子论坛中国投资价值趋势论坛上,华鑫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何晓斌发表了题为《我国明年经济总量增速依然会是世界第一》的主题演讲。 他指出,将中国今年上半年的GDP总量和全球前十大经济体的GDP做对比后可以欣喜地看到,中国不仅是GDP的增长绝对量是世界第一,增长速度也是世界第一,“这反映我们过去的岁月,特别是去年抗疫以来,我们所采取的‘六保六稳’等一系列政策措施是非常有效的。我想,这是我们来考量明年中国经济进一步发展的一个基础。”

每经记者 王海慜    每经编辑 朱星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