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天准科技:公司近年销售额持续增长, 2019年在中国机器视觉行业的市场占有率约为 5.25%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3 15:39:0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司19年、20年、21年这三年的市场占有率分别是多少?

天准科技(688003.SH)12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天准科技在国内的工业机器视觉领域具有领先的市场地位。根据 Markets and Markets 统计数据,2020年全球机器视觉市场规模约96亿美元,近十年增速稳定在12%。根据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2019年度企业调查结果,2019年国内机器视觉企业平均销售额约为9,454.7万元,年销售额超过1亿元以上的企业数量占全部被访企业总数的比例约为16.5%。天准科技近年销售额持续增长, 2019年在中国机器视觉行业的市场占有率约为 5.25%,处于行业领跑者的位置。随着公司应用行业的进一步扩大以及公司面向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新产品不断推出,公司产品销售规模及市场占有率有望持续、稳步扩大。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