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秉扬科技拟向关联方借款5800万用于日常生产经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2 18:33:35

每经记者 梁枭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今日(12月22日),秉扬科技(836675,BJ)发布公告称,拟向关联方攀枝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攀枝花农商行)申请不超过7300万元的授信额度(授信额度及期限以银行审批为准)。

此外,本次秉扬科技申请借款5800万元(具体金额及期限以最终签署合同为准,后续借款由董事会办理),公司拟以子公司攀枝花秉扬矿业有限公司采矿权作为抵押担保,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樊荣、桑红梅以及实际控制人一致行动人樊小东无偿提供保证担保。

秉扬科技表示,拟申请借款5800万元(具体金额及期限以最终签署合同为准)系日常生产经营所需要,不存在对公司不利影响。

根据公告,借款相关议案已获秉扬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秉扬科技 攀枝花农商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