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七鲜首披最新战略:核心聚焦京津冀和大湾区 未来重点打磨自有品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2 17:26:54

每经记者 王郁彪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2月22日每经快讯,今日,七鲜总裁郑锋在七鲜全国媒体沟通会上首度披露了最新业务战略规划:未来将重点布局京津冀和大湾区“一南一北”两大区域核心战略,并力争在未来5-7年内跻身中国连锁零售行业第一阵营。针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关于七鲜“自有品牌”上架情况的提问,郑锋表示,截至目前共有90支自有品牌商品上架七鲜,明年数量级将扩增至大几百支。“虽然占大盘比例仍较小,但自有品牌坪效大于其他品牌,七鲜未来会重点打磨及聚焦这个战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