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国盛证券:虚拟人为元宇宙重要的赛道 关注虚拟人制作以及IP运营

2021-12-22 08:35:47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认为,虚拟人是以数字形式存在的,具有人的外观、特点、行为,依赖科技展示的虚拟形象。虚拟人作为元宇宙重要的赛道,能够为元宇宙带来丰富的内容和沉浸式的体验。推荐关注虚拟人制作以及IP运营。1)虚拟人制作:英伟达、腾讯、Unity、科大讯飞、捷成股份、锋尚文化;2)虚拟人运营:芒果超媒、蓝色光标、星期六、浙文互联、奥飞娱乐;3)虚拟人算力:美国像素、中兴通讯、新易盛、中际旭创、广和通、美格智能等。(证券时报)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