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福田汽车:通过战略调整,公司已完成河北福田、金融、雷萨重机等引进战投项目,其他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1 15:44:3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港股北京汽车的股价一直上涨,福田股价一直在跌,这里面有内在的联系吗?

福田汽车(600166.SH)12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股价是大盘因素、公司业绩、投资者判断、行业发展等综合因素共同影响的结果。公司战略为“城市及干线物流产品和服务综合方案供应商”,将集中资源优势做好核心竞争力产品,努力做好主营业务,加快非主营、亏损业务的改革调整,显著提高资产利用效率,提高盈利能力,实现有价值有质量地增长,2021年1-11月累计销售汽车产品61.27万台。通过战略调整,公司已完成河北福田、金融、雷萨重机等引进战投项目,其他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充分维护公司及投资者利益,增强市场信心,2018、2019年公司高管及骨干员工连续两年进行了股票自主增持。2019、2020年公司完成两期回购,共回购4.23亿元。2020年推出中长期员工持股计划,截至目前已完成了三期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公司会一如既往关注股东的呼声,请股东树立信心,公司会坚持努力做好主营业务,提升内在价值,以好的业绩回报各位股东。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