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丨税务部门透露:除薇娅外仍有部分头部主播偷漏税未被披露;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7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1 09:57:2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税务部门透露:除薇娅外仍有部分头部主播偷漏税未被披露

每经AI快讯,“带货一姐”薇娅被依法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3.41亿元。税务部门内部人士告诉记者,雪梨虽为直播带货界第一个被披露偷逃税的主播,但薇娅等头部主播也于早前被查,因关联金额大、影响广泛,税务部门派遣专办组进驻谦寻等头部主播所在公司进行办理。除薇娅外,还有部分头部主播没有披露,各头部主播一直在补税且越查漏洞越大,具体数据无法透露,但已知“数额惊人,至少几个亿”。此次薇娅偷逃税款超6亿也印证了上述说法。不仅如此,各方面商讨了公布其余头部主播的恰当时机,具体处罚也不会在同一天公布。(新京报)

2丨整点投资丨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5亿元

每经AI快讯,截至9:50,沪指涨0.16%;深成指涨0.21%;创业板指跌0.14%。稀土永磁板块开盘走强,服装家纺、数字货币、景点及旅游板块持续拉升,种植业与林业板块开盘下挫。连板股出现分化,陕西金叶、跃岭股份、湖南天雁均急速跌停,九安医疗、江苏阳光等继续涨停。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5亿元。

3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7例

每经AI快讯,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12月2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1例。其中本土病例57例(陕西43例,其中西安市42例、咸阳市1例;浙江8例,均在绍兴市;广东6例,均在东莞市),含8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陕西)。

4丨美国48州已发现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距首例报告仅20天

每经AI快讯,据美国媒体报道,根据全美各州医院系统和州政府官员的公开声明,目前美国已有至少48个州发现了奥密克戎变异株的感染病例,只有2个州目前还未收到相关报告。美媒还提到,从美国发现首例奥密克戎感染病例到48州“沦陷”,仅仅过去了20天。(海外网)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