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合翔保险经纪斩获新疆保险行业“最佳服务奖”

2021-12-20 18:31:43

近日,合翔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翔保险经纪”)捷报频传,不仅下属新疆分公司参选新疆保险业2021年中介机构服务质量评估,荣获“最佳服务奖”,而且喀什分公司正式成立。

为提升中介机构的服务水平,规范和加强服务管理质量,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根据《新疆保险行业协会保险中介机构服务质量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组织开展保险中介机构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经过场所规范、经营服务、人事管理、服务监督、政保或特色服务项等八个方面考核,合翔保险经纪新疆分公司综合评分名列前茅,最终荣获最佳服务奖。荣得最佳服务奖的机构还包括江泰保险经纪新疆分公司、大童保险销售新疆分公司、明亚保险经纪新疆分公司等9家行业头部机构。

专业技能和服务质量备受新疆保险业的认可,也为合翔保险经纪在新疆地区的业务开展提供了坚实基础。在12月上旬,合翔保险经纪喀什分公司正式成立。喀什分公司,从今年8月开始筹建,成为合翔保险经纪在全国开设的第18家地市级分支机构。

喀什地区覆盖喀什市区及周边十余县,2021年财险保费规模已达26.78亿,当前仅存3家中介机构。合翔保险经纪的进入,将凭借自身全国性服务能力经验,以保证保险和建工保险两方面为切入点,在当地保险中介市场起到先锋军作用。

从2018年在新疆地区设立分公司以来,合翔保险经纪一直在当地市场树立和强化“高标准、高服务”的专业形象。发展至今,已与11家财险公司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是当地市场少数可以与保险公司实现数据互联互通的经纪公司,在当地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公司深耕工程类保险、车辆及机械类保险、企业责任保险及电梯全生命周期的风险管理服务。2020年至今,公司作为保险经纪人在新疆地区承接“一带一路”帮扶涉农保险项目2个、国家级重点项目1个、自治区重点项目2个,相关工程项目造价近百亿,累计保费3000余万元。

目前,随着喀什分公司成立,合翔保险经纪在全国分支机构数量达到39家,覆盖湖北、北京、重庆、新疆、天津、河北、河南、湖南、海南、黑龙江、辽宁、安徽、广西、福建、宁夏、内蒙古、陕西、山西、江苏、江西、甘肃等地区。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宜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