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2020-2021中国智能语音行业白皮书》发布:市场规模达285亿元

2021-12-19 07:51:38

每经AI快讯,12月18日,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智能语音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语音产业联盟2021年会在京举行。会上,中国语音产业联盟发布《2020-2021中国智能语音产业发展白皮书》,总结这一年来智能语音行业的发展态势,把脉语音产业、指引未来走向。《白皮书》指出,2021年,我国智能语音产业市场规模预计达到285亿元,同比增速达到44%。据德勤发布数据显示,科大讯飞以60%市场份额稳居第一,阿里、百度等为代表的互联网巨头占据约20%市场份额,我国智能语音市场呈现头部集中的竞争格局。(证券时报·e公司)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