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商业人物 > 正文

中植企业集团发布讣告:创始人解直锟因心脏病突发抢救无效逝世

中植企业集团 2021-12-18 21:08:24

今日(12月18日)晚间,中植企业集团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讣告,称中植企业集团创始人解直锟先生因心脏病突发抢救无效,于2021年12月18日9时40分在北京逝世,享年61岁。讣告全文如下:

讣告

中共党员、中植企业集团创始人解直锟先生,因心脏病突发抢救无效,于2021年12月18日9时40分在北京逝世,享年61岁。

解直锟先生生前非常喜欢诗人朗费罗的《生命礼赞》:“在世界辽阔的疆场上,在生命露宿的营地上,别作默默无声,任人驱使的羔羊,要在战斗中当一名英勇无畏的闯将!”解直锟先生倾尽毕生心血创建了中植企业集团,一生爱国爱党、勤勉敬业,热心慈善公益事业。他是一名真正的英勇无畏的英雄!

解直锟先生离开了我们,但他秉持的“天道酬勤、以人为本”的理念,将激励全体中植人勇往直前!

向解直锟先生致敬!

愿解直锟先生安息!

解直锟先生治丧委员会哀告

2021年12月18日

责编 宋思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