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科大讯飞:目前没有推出AR学习机的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8 19:35:4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在元宇宙领域做了哪些布局?公司的虚拟人应用在哪些领域,有没有考虑推出AR智能学习机?

科大讯飞(002230.SZ)12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对元宇宙有积极关注。元宇宙中要实现与虚拟人无缝、有真正的情感的交流,必须要有以情感贯穿的音色、语气、表情、嘴形、眼神、动作、衣品、环境等要素实现的、真正像人一样的交互,这正是科大讯飞虚拟人相关的技术领域。科大讯飞在全球1024开发者节上最先发起虚拟人交互平台1.0,实现多模感知、情感贯穿、多维表达、自主定制。讯飞将用情感贯穿从文本语义到语气强调,再到面部表情等等的后台逻辑,致力让每个人能够在虚拟世界中感受到一个真实的助手,真实的合作伙伴。讯飞AI学习机基于科大讯飞国际先进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定义了人工智能学习机的新时代,确定了“4+1”的标准,即“能对学情做分析、能对学习做推荐、能对语言做提升、能以成效促信心、阳光绿色能守护”,基于良好的应用成效,讯飞AI学习机受到学生、家长和学校的广泛欢迎。公司会根据用户需要、技术进步等情况,持续迭代升级产品,目前没有推出AR学习机的计划。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