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科大讯飞:讯飞开放平台提供了感知AI定制平台和认知类AI定制能力,目前已开放400多种AI定制能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8 19:29:4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百度首席技术官公布飞桨最新数据:拥有406万开发者、创建47.6万模型、服务15.7万企事业单位,中国深度学习平台综合市场份额第一。请问讯飞的市场份额情况?讯飞的语音和人工智能相较于友商,优劣如何?

科大讯飞(002230.SZ)12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不评价友商。讯飞开放平台支持能力定制,比使用深度学习平台更易用,覆盖开发者的大部分需求。具体地,1、深度学习框架和深度学习平台,是AI算法研究的基础,讯飞一直坚持深度学习框架和平台的自主研发,并基于此持续在深度学习算法上有丰硕创新成果,且框架和平台对于国产GPU和硬件的支持处于领先水平;2、开发者使用讯飞成熟AI能力进行AI解决方案和产品研发,讯飞开放平台也上提供了更易用的感知AI定制平台和认知类AI定制能力,极大降低开发者进行AI应用开发门槛,目前已开放400多种AI能力;而深度学习框架平台作为人工智能开放平台的一个子平台,主要面向对象是AI算法研究人员,属于AI技术研发底层工具。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