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李曙光:明年五粮液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有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8 12:18:30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宋思艰    

12月18日,五粮液第二十五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如期召开。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在会议开场致辞时表示,2021年以来,五粮液集团实现了高质量的市场份额增长,实现了稳中有进的新发展和“十四五”的良好开局。2022年,五粮液将继续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有进,坚持持续性增长的底层逻辑”。

五粮液股份公司董事长曾从钦致辞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陈星 摄

五粮液股份公司董事长曾从钦表示,目前,五粮液总体供应量偏紧、资源稀缺,厂商将坚持巩固第八代五粮液千元价格带大单品的市场核心地位,持续优化计划配置,进一步加强产销协同。同时,坚持发力2000+白酒市场,实现经典五粮液的市场突破,持续提升经典五粮液的市场地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