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华中数控:公司成立了华数学院,负责公司与学校之间的校企合作组织与联合人才培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7 21:25:4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十四五”职业技能培训规划,加快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请问公司在职业技能培训方面的规划?

华中数控(300161.SZ)12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在工程和职业教育领域,公司利用在先进制造领域积累的产学研优势,致力于数控、机器人和智能制造应用技术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培训。凭借在高端数控及智能制造领域工业应用的经验,公司承办了一系列智能制造及数控类国家技能大赛;参与工业机器人职业技能标准的制定;开发教学资源,与学校共建智能制造实训基地,为我国工程职业教育的教学改革、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以及“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公司成立了华数学院,负责公司与学校之间的校企合作组织与联合人才培养,开启了“线上+线下”服务数控、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公司累计获得五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资质,在全国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实现“课、证、赛 ”融通,构建“数控+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核心”的1+X认证体系,服务人才培养,服务职业教育。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