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光威复材:包头项目配套建设有产出碳纤维匹配的原丝产能,后续项目建设会待一期投产后再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7 16:09:2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几个问题,第一请问募投项目m40j,m50j共用产线,产能20吨,除了募投项目,m40j和m50j还有产能么?第二T700试验线的产能。第三包头项目一期4000吨明年投产,公司也公告了包头也会配套生产原丝,是否意味着一期同时也会有8000吨原丝落地。包头项目整体规划有几期,每期产能是多少?感谢您

光威复材(300699.SZ)12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关于一,M40J/M55J以募投产线刚批产一年,有一定产能空间,新产能会根据需要适时准备;关于二,作为试验线不具备标准意义的量产产能,实际数据会根据产出贡献情况据实统计;关于三,包头项目配套建设有产出碳纤维匹配的原丝产能,后续项目建设会待一期投产后再定。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