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德创环保:全资子公司越信环保已投资建设完成废盐资源化利用的第一条2.5万吨的生产线,目前正常生产运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6 14:46:1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十四五期间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出台,对贵公司业务有哪些推动?贵公司固废项目生产情况如何?

德创环保(603177.SH)12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绍兴为第一批“无废城市”试点城市之一,本公司作为绍兴本地环保龙头企业已投入大量的资金及骨干人员,积极为绍兴的“无废城市”建设服务,在绍兴本地已落地小微收集企业;且与绍兴环境产业集团合作开拓工业废物的收集、分拣及处置业务;公司全资子公司越信环保已投资建设完成废盐资源化利用的第一条2.5万吨的生产线,目前已正常生产运行,截止目前单日的最高处置能力为70吨,二期第二条生产线也建设完成,正积极申报危废经营许可证。未来,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内加大投资并输送人才,向全国推广公司的“绍兴模式”,争取为全国的“十四五期间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