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拥有8套房产、9间商铺、4辆汽车?女子举报前婆婆吃空饷、巨额财产来历不明 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5 21:24:30

◎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回应:2021年上半年刘银月举报夏雪华“常年不上班吃空饷”的问题,农发行河南省分行纪委责成周口市分行纪委对此问题进行了核查,举报的夏雪华“常年不上班吃空饷”问题不属实,但核查发现夏雪华存在请假天数较多,以及旷工、迟到、早退等现象。

每经记者 张寿林    每经编辑 廖丹    

近日,一女子刘某某在社交平台实名举报前婆婆吃空饷,称前婆婆夏某某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太康县支行员工,常年不上班月月领工资,拥有8套房产、9间商铺、4辆汽车,吃穿用全部都是名牌,巨额财产来历不明。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官方对此回应,称高度重视,对举报人反映的支行员工问题,及时进行了核查。

回应还称,2021年上半年刘某某举报夏某某“常年不上班吃空饷”的问题,农发行河南省分行纪委责成周口市分行纪委对此问题进行了核查,举报的夏某某“常年不上班吃空饷”问题不属实,但核查发现夏某某存在请假天数较多,以及旷工、迟到、早退等现象。周口市分行已于2021年6月对夏某某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扣发绩效工资,对太康县支行时任行长给予通报批评处理。并于6月29日下午向举报人刘某某反馈了核实查处情况。

同时,对于刘某某举报夏某某其家庭有“巨额财产来源不明”问题,河南省分行及周口市分行纪委经核查,目前没有发现夏某某本人收受客户礼品、礼金及涉嫌职务违法犯罪等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农业农村持续健康发展、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

农发行主要任务是以国家信用为基础,以市场为依托,筹集支农资金,支持“三农”事业发展,发挥国家战略支撑作用。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53887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农发行 河南 举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