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北京科锐高溢价并购跨界入局燃料电池 业内:行业商业化才刚刚起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5 21:51:37

每经记者 岳琦    每经实习记者 杨煜    每经编辑 张海妮    

近日,老牌配电设备供应商北京科锐(002350,SZ)的高溢价跨界并购迅速引发深交所和投资者的关注。并购对象北京稳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稳力)主营产品为空压机及燃料电池系统,此前北京稳力的营收全部来自于提供技术开发服务,2021年开始销售产品,但其收益法估值增值率却高达61倍。

深交所下发关注函后,北京科锐新增4条风险提示,均指向投资标的未来经营与业绩的不确定性。

多位业内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氢燃料电池的商业化才刚刚起步。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新竞争者正在挤入燃料电池市场。北京稳力所在的市场可谓“狼多肉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