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拓日新能:公司主要布局光伏组件、玻璃、电站三大板块,同时切入毛利较高的光伏胶膜辅材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5 14:19:4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董秘!贵公司发展那么多年产能实在太低效了,这样发展下去只能是平庸的公司

拓日新能(002218.SZ)12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深耕光伏行业近20年,是成立最早的光伏企业之一,20年来光伏行业原材料价格波动、 国际贸易壁垒、国内政策变化等影响此起彼伏,国内光伏企业经历了多轮洗牌,感恩于所有股东、客户、供应商以及稳定的管理团队信赖,拓日新能一直稳健经营,是光伏行业为数不多的常青藤。 公司根据全产业链的研发技术、成本管控、抗风险性和平滑盈利等优势,现主要布局光伏组件、玻璃、电站三大板块,同时切入毛利较高的光伏胶膜辅材领域。目前公司的光伏电站持有量居民营企业前列,光伏玻璃现有的1200T/D日投料产能以及太阳能应用类消费品种类均处在行业排名靠前的位置。未来,公司将紧跟国家政策,扩充电站版图,视市场等综合情况快马加鞭在光伏发电、组件、玻璃、胶膜等几大业务板块持续发力、力创新高。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