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原创快讯 > 正文

朱老六:接待安信证券、广发基金等7家机构网络调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4 16:10:36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今日(12月14日),朱老六(831726.BJ)公告称,12月10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先明、董秘兼财务总监朱瑛接待了安信证券、广发基金、万家基金、中海基金、红土创新基金、国寿安保基金和万和证券的网络调研。

从公告来看,朱老六回答了机构的7个问题。在回应产品提价原因时,朱老六表示,一方面,近两年受疫情影响原材料都在涨价,包括上游原材料、运输、人力成本都在上涨,传导到终端导致产品涨价。另一方面,公司通过品牌宣传,走品牌发展的道路,2021年初对酸菜产品和部分规格的腐乳产品进行了提价。从提价结果看,公司的销量总体稳定,提价未对产品的销量造成较大影响。

在回应公司渠道的网络覆盖度,以及酸菜计划走大的B端渠道还是经销商渠道的问题时,朱老六表示,目前东北地区经销商数量是150多家,华北华东地区80多家,公司计划在华北华东地区增加60家经销商,争取做到华北华东地区每个市一家。

此前的10月下旬,朱老六在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曾表示:早餐腐乳进连锁商务酒店的工作不是企业直接在做,是经销商把货送到连锁商务酒店,不少酒店已经有货了,从区域来看,主要是东北和华北(朱老六:早餐腐乳进连锁商务酒店工作已在推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