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兴业证券:今年年底至2022年初银行板块或有望迎来“跨年行情”

2021-12-14 08:05:41

每经AI快讯,兴业证券研报认为,从历次跨年行情的复盘来看,银行板块股价上涨行情启动的核心逻辑在于市场对经济修复预期发生实质性好转。复盘2006-2021年银行走势,发现银行股12月的月度平均涨幅为5.8%,四季度的季度平均涨幅高达11.7%,跨年三个月平均涨幅为6.8%(12月初到次年2月底),演绎出显著的“跨年行情”。当前,基本面上,11月社融迎来拐点,当月新增2.61万亿元,增速企稳回升至10.1%。银行业绩持续超预期,2022年值得期待。政策面上,宽货币+稳增长,政策托底经济信号明确。今年年底至2022年初银行板块或有望迎来“跨年行情”,看好银行股当前配置价值。(证券时报·e公司)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