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杭甬绍三地人员铁路出省须持核酸检测证明;惠誉:预计明年中国发电企业的利润率有望提高;河南高院对张成功案作出死刑判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3 18:52:29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杭甬绍三地人员铁路出省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每经AI快讯,12月13日,浙江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目前,全省除绍兴东站、上虞火车站实行只进不出管控措施外,其他站均运行正常。杭州萧山区、宁波镇海区、绍兴上虞区人员严格限制通过铁路出省,杭州、宁波、绍兴等3个地市其他县(市、区)的人员出省必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浙江在线)

2丨整点投资|龙虎榜:恒信东方单日净买入额最多,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16只

每经AI快讯,12月13日,共有41只个股上榜龙虎榜,恒信东方龙虎榜单日净买入额最多,达2.55亿元。在龙虎榜中,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16只,净买入额前三的是中国重汽、锋尚文化、阳光照明,分别为4592.27万元、3873.91万元、1979.38万元。

3丨整点投资|大宗交易:12月13日共成交228笔,宁德时代成交8.67亿元

每经AI快讯,2021年12月13日,沪深两市一共发生228笔大宗交易,共成交50.73亿元,涉及96家上市公司。

4丨惠誉:预计明年中国发电企业的利润率有望提高

每经AI快讯,惠誉报告指出,预计2022年中国发电企业的利润率有望提高。随着中国政府采取增加煤炭产量并抑制价格增长的措施,煤炭价格可能会从历史高点回落。虽然新的电价机制将有助于改善成本传导能力,但是惠誉预计煤炭价格仍将远高于历史水平,故发电企业的利润率也将低于历史水平。(证券时报)

5丨河南高院对张成功案作出死刑判决

每经AI快讯,近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张成功1985年至1987年期间所犯强奸罪、投机倒把罪、流氓罪再审案和2016年至2021年期间所犯强奸罪、故意损毁文物罪上诉案作出判决,数罪并罚,决定判处张成功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